close

好久不見...........

 

 

 

 

媽咪好久沒有幫我照相

我已經3歲了

體重跟年齡一樣 不斷往上攀升

原因是阿公每天跟媽咪搶著餵我

我比較喜歡給阿公服恃

因為阿公心疼我這金孫

所以都會給我多吃

而且他把吃吃放下去 我就馬上可以開動 都不用"等"

不像媽媽 我還要應付他

必須看他想要我表演什麼 真的很麻煩....

 

有一次阿公被媽咪嚇了一大跳

因為那一天 阿公以為媽咪在睡覺

而我又用眼神跟阿公下指令 "金孫花花要吃吃"

哪知道媽咪耳朵很厲害

一聽到飼料落盤聲

馬上衝到客廳

阿公當場被"贓"到  人贓具獲

多餵了幾乎一倍

媽咪看了傻眼

阿公趕快說:阿.....我今天沒注意啦..............阿也不能讓他吃太少.................

 

我看看媽咪 我知道他心裡在罵三字經*&%#~+*#@

 

 

 


我雖然胖 可是我每天都有在做運動喔

 

 

 

順便介紹一下我的最愛"寵物鴨鴨"

 

 

 


你看 我每天都要帶著他跑來跑去

 

 

 

 

除非玩到他全身都留汗 媽咪說要給鴨鴨休息 我才會停

 

 


 

我都有在運動 而且每天都很忙的在管理這一棟公寓 有人進出 我一定要到樓梯查一下

附近有人叫瓦斯 或是有掛號信 我一定都會通知媽咪  我整天都是保持戰備狀態 精神緊繃的很

你看我現在的表情就很嚴肅 因為樓下有人講話太大聲了 等我拍完這一張就要下去警告他了...

 

 

 

 

 

這是我最愛的阿公

"阿公,金孫花花最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