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jpg 

瑪咪的寶貝 對不起!

今天 你心理一定不好受吧!

 

下午有一位客人 到店裡 覺得Tiffany很可愛

所以一直跟Tiffany玩

amber也想要一起玩 想要討摸摸

卻被客人無情的推開三次

看在我眼裡 真的很不爽

趕緊把amber抱起來秀秀

 

試問 我到府上 你兒子滿心歡喜的跑來要我這大嬸抱抱

我卻無情的推開他  她棄而不捨 我也絕不妥協 連續推她三次

你會怎麼想

應該是不希望我再去你家吧!

 

小犬們:花花 amber tiffany到店裡 是來陪我 不是social客人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寶貝們 可以摸摸他們

如果不喜歡 就不要碰他們

 

我決定要作一個告示牌 放在店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