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力麻拍的鐘.jpg 

店內的時鐘 (此張相片為多力麻的作品)

 

 

 

好多好多人問我

為什麼你會把店開在這裡?

"這裡"是哪裡?

"這裡"是老舊的社區 - 大同區

 

從小生長在這個區域 出社會工作後 才漸漸感受到週遭的人對大同區觀感:

老舊 落後 台北市的貧民區

甚至在10幾歲時 有一位約會對象 直接跟我說 "沒想到你住這"

 

當初在選擇店面位置時,只有想到要離家近,可以就近照顧年邁的父親

加上我比較習慣這裡的環境

所以 看到有人出租店面 沒有考慮 馬上就承租下來了

 

店裡沒有啥裝潢 有的都是我多年收藏 以及用心的擺設

門前佈置一個溫馨的小花園

吸引了不少好奇路人的目光

 

我想要表達的是:

即便這個社區很老舊

在外人的眼裡也許水準不高

但是 大同區是我生長的地方

所以 我在這邊開店 再自然不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