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97.JPG 

一直以來 都很不放心花花給別人洗澡

怕他番的個性 令美容師抓狂 而慘遭毒打

 

最近認識芋頭麻 常常看他的BLOG

好多狗狗在芋頭麻的店"Q吉"

做spa 看起來很舒服

也很想讓花花享受一下

加上"Q吉"離店裡很近 所以 趁工作的空檔 把花花送過去

spa療程約2個半小時

做完之後 花花整個人煥然一新

毛髮柔軟的程度 前所未見

芋頭麻很用心的把花花做spa的過程用相機紀錄下來

看的我在家裡哈哈大笑

 

以下文章 引用自

 http://tw.myblog.yahoo.com/jw!t28STGSdERUwpk59ayWFuvzX/article?mid=30710&prev=-1&next=30685

 

花花 SPA






寵物雜貨舖的執行長花花大人大駕光臨     

據說他非常的敏感      讓我有點小小擔心一下下

其實根本沒在怕的啦~~~~~ 我芋仔媽捏!!!! 只要不是猛犬想咬死我的其實我都沒在怕的啦!

 

剪指甲的時候要注意      據說他是不給剪的

1.jpg                    

 

 

看樣子花花很滿意唷~

2.jpg

 

連剪後腳也輕輕鬆鬆

CUT.jpg 

 

 

洗澡喽~~~ 先打濕       很穩定 並沒有我水一沖就整隻飛起來的現象

4.jpg

 

 

你坎坎      上洗劑時就給我側坐了      是很蘇胡嗎?
5.jpg

 

 

看樣子有舒服喔~~~

6.jpg

 

 

沖水      洗澡要洗兩次      都要徹底的沖乾淨    

7.jpg

 

 

來泡SPA啦~~~~~~~~~~~~~~~~ 先用O3臭氧消毒殺菌兼除臭

8.jpg

 

 

花花很穩定 氣泡一開也沒有被嚇到

9.jpg

 

 

10分鐘後的廢毛..........好多啊...........

11.jpg

 

 

 

剛剛洗澡的時候就已經多到把排水孔堵住了ㄟ       怎麼現在還這麼多啊?

10.jpg

 

 

 

今天要來泡放鬆心情的薰衣草浴鹽

12.jpg

 

 

 

一般的SPA就這樣泡著而已

13.jpg

 

 

 

但我們Q吉寵物不一樣唷~~~~ 會有氣泡按摩 還可依狗的體重做氣泡量的調整

14.jpg

 

 

 

花花很穩定 不太需要人去扶他      只有氣泡增強時要這樣扶著下巴

15.jpg

 

 

 

舒服嗎?

16.jpg

 

 

 

泡完後又是一堆的廢毛

17.jpg

 

 

 

出來可不是只有沖水而已

19.jpg

 

 

 

還要上一次潤絲才行

18.jpg

 

 

看起來花花很喜歡洗澡ㄟ      都乖乖坐著隨你搓       真好~

20.jpg

 

 

沖水後就可以先進烘箱烘個20分鐘        然後再手吹到乾為止

因為烘箱雖好用 但柯基的毛實在太多又太密了     

只用烘的裡面的毛會烘不乾       所以還是要一邊梳一邊吹比較好啦~

 

花花在店裡跟保全狗一樣都很會叫      感覺起來兇

可一但到了芋仔媽我這邊來就乖的不得了ㄟ~~~

難道.....那只是假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