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jpg 

好久不見得朋友 卻都因為開寵物店後

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

 

不熟我的人 常常都會覺得 我到底在跩什麼

以前在做化妝品時 連樓面樓管都怕我

他牌的美容顧問或是彩妝師看到我到櫃上

連靠過來還剪刀都不敢

而辦公室的經理們 也很怕接到我的電話

哈哈 真的很好笑

因為我在工作時 真的太嚴肅了

當同事們慢慢的跟我熟悉後

每個人都直呼不可思議

因為私底下 我簡直是幼稚到不行

蒐集公仔 小布 種花 買一堆可愛的貼紙

本人真是外包裝跟內容物不符

 

離開先前的工作 卸下主管一職

原本怕死我的櫃長 彩妝師 卻常到店裡來看我

這一點 真的令我很意外 加感動

當然 他們還有一個共通的目的

就是 "Tiffany"這位恐龍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