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371.JPG 

陰雨綿綿的大年初二 哪裡也不想去

狗子們全窩在暖氣旁呼呼大睡

 

 

DSC_5358.JPG

只有昏昏走來走去

還跑到玄關看那幾包準備要丟的垃圾

 

 

DSC_5398.JPG

趁我不注意時 跳上沙發 一直用眼神在跟我下指令

我當然知道他想幹麻 但是裝做沒看見

 

 

DSC_5412.JPG 

他想要睡覺 但是要我抱他睡

 

這小妮子真的被寵壞了(不只我,寵他的人真的很多)

如果我在店裡 他要睡覺就要我抱

如果不抱他 他就一直撐 然後坐著睡 最後再用昏倒的姿勢躺下 

 

備註:

Tiffany有很多外號

阿芬 - tiffany的中譯變形所產生的 蒂芬妮 取中間字 就是 阿芬

小T - tiffany的縮寫

昏昏 - 阿芬的變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