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621.JPG

昏昏:媽咪  你幹麻 你幹麻???  拿花花葛葛的T-shirt給我穿??? 好醜喔~ 我不要啦!!!

花麻: 臭丫頭,你給我吃太多肉了.必須要從治裝費扣....

 

.....................................................分格線.................................................

 

這件T-shirt是去年學狗狗裁縫時 幫花花作的 (為了狗子們 學過基礎裁縫&狗狗裁縫)

花花一點都不怕冷 所以沒穿過 擺著有一點可惜

想說好久沒有作東西 手有一點癢

好吧! 把他改成背心 給昏昏穿

 

 

DSC_6623.JPG

首先 先把衣服分解 這是後片

 

 

DSC_6624.JPG

前片

 

 

DSC_6625.JPG

滾邊&袖子的部分也要留下來

 

 

DSC_6627.JPG

窟麻在前幾天來店裡玩時 已經幫我把版子打好了

 

 

DSC_6628.JPG

把他描上去

 

 

DSC_6631.JPG

剪下來

前片跟後片縫起來後

再把剪下來的滾邊鵬上去

 

 

 

 

 

DSC_6651.JPG

好了!!! 很簡單

 

 

DSC_6667.JPG

只是 Tiffany穿背心 真的好像GAY

 

 

應觀眾要求 要來場workshop

對狗狗衣服裁縫有興趣的 請喊又

待我跟窟麻瞧好時間後 再另行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