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t anniversary.jpg 

寵物雜貨舖滿週歲了!!!

 

 

花花麻心中滿滿的感恩

我今年35歲.在開店之前 心中很少感到溫暖

凡是都是靠自己努力 孤軍奮鬥

雖然常常感到寂寞 可是外表還是裝的很cool

 

 

DSC_7825.JPG 

  客人送的花 

 

 

開了店之後 遇到很多人

很多真心真意的人

而自己 也卸下以前工作言不由衷的面具

憑著良心在作事 做回真正的自己

也因為這樣 我在這一年內胖了5公斤

吃了2.3年抗憂鬱的藥也停了

正所謂 心寬體胖

 

 

DSC_7757.JPG

本來想自己默默的過週年

就像一直以來不習慣有人慶生一樣

 

卻在下午 幾個朋友就開始聚集在店裡

沒多久 快遞就送蛋糕過來了

 

 

DSC_7759.JPG

蛋糕是從100號牧場訂來的

包裝有夠可愛

 

 

DSC_7761.JPG

還有一張很精緻的小卡片

(寵物雜貨舖的舖寫錯了.不是金字旁...)

 

 

DSC_7762.JPG

蛋糕的邊邊是狗骨頭造型 還用一條很可愛的緞帶打上蝴蝶結

 

 

DSC_7763.JPG

哈哈 所有的小朋友都在上面

 

 

 DSC_7779.JPG

這蛋糕是人跟狗狗都可以吃的

 

 

DSC_7789.JPG

經過討論 沒有人可以把自己的狗吃掉

所以 就留給狗狗自相殘殺

 

 

DSC_7793.JPG 

看tiffany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

 

 


 

我很珍惜目前過的生活

很感謝大家對寵物雜貨舖的支持

以及常常來店裡跟我作伴的朋友

認識你們 我很開心

更感謝我的毛小孩:

花花 Amber Tiffany Bella

謝謝你們 跟我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