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998.JPG

我的大傻妹Tiffany 兩歲了!!!

 

過去一年 你辛苦了

雖然媽媽常常責備你  對其它來店裡的狗不友善

但是 心理其實很清楚 你只不過是為了捍衛你從小到大唯一的地盤

 

業務經理真的不好當

你為了討好每一位客人

都使盡渾身解數 厚臉皮的一直要客人抱抱

但是媽媽要告訴你 不是每一位客人都喜歡法鬥

還記得去年有一位客人擅自把你關進籠子的事件嘛?

這件事 一直讓我好自責

我竟然讓客人以為可以這樣對待你

當然 這種事不會再發生了 我保證!!!

 

 

寶貝 謝謝你每天跟著媽媽上班

雖然你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旁邊睡覺打呼

但 只是看你呼呼大睡的樣子

疲勞都減少了....

 

 

謝謝你每天陪伴在我身邊

寶貝 生日快樂

 

愛你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