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6908329_7857f97c7b 

7/1愛醬生日 在那前一周

愛醬把把問我 哪裡有在訂做狗狗可以吃的蛋糕

我推薦了兩處

過幾天 拿到蛋糕後 愛醬把把問:'狗狗可以吃草莓嘛?"

因為蛋糕上面有放草莓@@

 

今天 我在一個節目 又看到同一家業者

端著上面佈滿草莓的蛋糕 說這是人跟狗都可以吃

 

狗狗不能吃草莓的!!!!!

 


 

狗狗跟人不一樣

人是世界上少數不能自行製造維他命C的物種 所以必須吃水果來攝取維他命C

狗狗本身可以製造維他命C.雖然有研究表示,給狗兒補充額外的維他命C

對治療關節炎or發育不良極為有效.但這是要在醫生的嚴格控制之下.

過多的維他命C 會讓狗狗的尿液酸化 長期下來 會有尿路結石的問題

 

草莓的維他命C是果中之后,更要命的是 它含有 Xylitol 木糖醇

當狗狗食用少量的木糖醇 體內會產生大量的胰島素來降低血液中的糖分

血糖不斷的下降 會導致肝衰竭

以一隻10kg的狗狗來說 食用1g的木糖醇 就可能會危害健康

 

至於說 到底要不要給狗狗吃水果???

很多人說可以吃蘋果阿?

都說了 狗狗不可以攝取過量的維他命C

1.蘋果有沒有維他命C

2.什麼是過量 什麼是沒有過量

你問我 我也不知道

但是 我知道一件事

我的狗不吃蘋果不會造成營養不良

吃了 我反而會擔心 所以 我選擇不餵食

 

 

補充:

在部分飼料裡 有一些水果的成份

這是經過營養師以及醫師的調配

是在一定的安全範圍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